杨梅薄荷冰

下不了楼

初雪【鑫逸/逸鑫】

速打

日常想念鑫逸

鑫逸产粮缓慢了

下面正文

敖子逸迷迷糊糊爬起来去卫生间,回床上的时候,无意中瞥了一眼窗户。

眯眯眼瞬间睁大,堪比鸡蛋。离弦之箭般地冲到窗户边,脸贴在玻璃上,呼出的热气模糊了视线。

外面白茫茫一片,天与地一色。灰白的天空中还在飘着雪。

在北方录个节目,竟然碰上了下雪 !

敖子逸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身体紧绷抖得像个筛子。

同床的陈玺达晃晃悠悠撑起上身,揉着眼哑着嗓子问,“咋了三爷?”

然而敖子逸看了他一眼后,啥话也没说,立马蹿出房间。

一瞬间就没了影子,陈玺达捂了眼,心想可能是自己睡懵了。

敖子逸停在一个房间门口,砰砰砰的敲门,誓有不开门不罢手的架势。

过了几分钟,门被慢慢的打开,声音无力但气势汹汹,“要是没什么重要的事情,你就等着死吧……”

“丁程鑫儿!”敖子逸扑进门里,“下雪了!”

“敖子逸?”丁程鑫清醒了一点。

“看看看 ! ”敖子逸带上门,拥着丁程鑫往窗户边走,“好大的雪啊 ! ”

丁程鑫看着敖子逸,小脸儿上露出欣喜的表情,一双大眼睛灵动的可爱,丝毫看不出这是刚醒的人。

敖子逸紧盯着窗外,露出他的小板牙。丁程鑫一笑,也向窗外看去。

蓬松的雪还在慢慢悠悠的飘落,空气似乎凝固了,万籁俱静。

“别看了。”丁程鑫从敖子逸紧紧的怀里抽出手臂,顺势胡噜了一把敖子逸的头发。

“穿着睡衣跑出来,又想生病是吧。”丁程鑫硬是把被雪吸引的敖子逸从窗边拉到床上。

揪住被角,伸手一扬,温暖的被子将两人包裹在一起。

“身上这么凉。”丁程鑫感受到敖子逸身上散发的寒气,“傻不傻。”

“老丁啊,你不激动吗?”敖子逸不傻,但是傻笑着。

看着敖子逸的小孩子心性,丁程鑫无奈的笑了笑,“激动啊。所以你大清早跑来敲我的门就是因为这个?”

“昂。”敖子逸理所当然的扬起头,“三爷我可是特意过来喊的你邀请你一起看雪的。”

“得嘞三爷,”丁程鑫手臂用力,凭借体重优势将渐渐暖和的敖子逸放倒在床上。

“睡个回笼觉吧。”丁程鑫搂着身上还有点凉的敖子逸。

敖子逸看着闭了眼的丁程鑫,也不回话,就那样看着他。

丁程鑫从来都是最辛苦的那个,明明比自己大不了一岁,比自己高不了多少,却总爱把担子往自己身上扛。

丁程鑫是他们中外务最多的一个,经常起早贪黑,凌晨两三点睡觉是很正常的事情。但他只要起床后,就绝对会以最饱满的精神面对训练面对镜头。

昨天录制完节目,集体出去吃了个饭,也没有什么其他事情,所以丁程鑫没有熬夜,早早的睡下了。为了给他最好的睡眠环境,一般来说,丁程鑫是单人单间的。于是,丁程鑫这一觉睡得还算可以。

但他就是还想接着睡,搂着这个人,接着睡。即使他没有困意。

哪怕再坚不可摧,他也只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,他也需要依靠。

敖子逸看着丁程鑫的眉眼,不由得想,还是我三爷知道疼人啊。

“丁程鑫。”敖子逸轻轻喊了声。

“嗯?”丁程鑫睁开眼。

“你知道初雪的含义吗?”敖子逸问,一双眼睛亮亮的。

丁程鑫沉默,只是用那眼尾上翘的眸子看着他。

两人对视,气温在北方的冬季里缓缓升高,似要把外面厚厚的雪层融化。

“少看一些没什么营养的电视剧吧。”丁程鑫最后说道,又摸了把敖子逸的头发。

“丁程鑫儿我给你说哈,你少摸我头,三爷我长不高就是被你摸头摸的!”敖子逸张牙舞爪,一手去捉丁程鑫作乱的手,一手报复似的要去摸丁程鑫的小卷毛。


“还想摸你哥的头?”丁程鑫轻松的拦截住敖子逸的手。

明明体力不如自己,却总爱撩架。

被捉住手腕的敖子逸不服气的哼了一声,声音软软糯糯的。

不用说,又把丁程鑫萌到了。

一手扣住敖子逸的后脑勺,将敖子逸的头往自己这里带了带,两人鼻尖对鼻尖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下雪的缘故,空气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

“我们不需要韩剧那一套。”

丁程鑫说道。

然后,凑上前去,在偷笑的敖子逸的嘴角落下一个吻。




于是,当士大夫姐姐推门进来喊丁程鑫起床时,却看到了两个缩在被窝里的人,还搂在一起安安静静的睡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阿程哥的起床气在敖叽面前就是屁

盼了好久 我们这里终于下雪了

我也不知道自己乱七八糟写的啥

就是喜欢鑫逸 哼╭(╯^╰)╮

评论(28)

热度(2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